晴時多雲

不舒服法則 高國輝生日開轟

2020/09/27 05:30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賽前就許下「很不舒服」的35歲生日願望,高國輝表示希望昨晚能用雙響砲當禮物,結果首打席他就讓對手獅隊不舒服,願望立刻完成一半。

高國輝迎接35歲生日,球團賽前為他慶生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高國輝生日出賽表現

35歲許願雙響 首打席就轟

從2013年返台打中職以來,高國輝至昨役前的「生日打擊率」是20打數4安打,包括2015年過30歲生日時,他從當時獅隊投手廖文揚手中開轟。昨晚是高國輝生涯第6度在生日當天出賽,結果首打席就從獅隊投手施子謙手中轟出兩分砲,讓球迷見識他「不舒服」的手感。

賽前問身體狀況如何?高國輝笑說:「秘密。」還強調:「反正現在都是人家在講,只要我打好就是不舒服。」再問生日願望,高國輝又說:「當然希望可以打個雙響砲啦,因為願望可以講浮誇一點,反正不太會實現。」若依照「國輝法則」,打雙響砲必須要身體很不舒服才行。

高國輝表示,其實今年希望能夠保持穩定,當然一週打一支全壘打是最好,希望能夠保持那種擊球的扎實感,「每週都有高低起伏,像上週感覺不錯,這週的感覺就不是很好。」高國輝口中的「感覺不是很好」,還立刻被網友「畫重點」,結果證明,昨一開賽就轟出去。

高國輝在悍將的小弟高國麟昨也擔任先發第7棒,值得一提的是,他在2017年大哥生日時也曾開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