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鳥安正思考 羅國龍押寶今夜

2020/09/27 05:30

羅國龍9局下代打飛球被接殺,今繼續挑戰生涯400安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中職打到第7年,31歲的羅國龍才要挑戰生涯400安,他感嘆被受傷耽誤的這4年都白白浪費,希望目前回升的手感能持續下去,今晚也能從悍將臨時換上的左投邦威手中敲安。

「差一支喔,打很久了。」羅國龍自2014年加盟獅隊後,2015、2016年都繳出至少百安球季,但2017年起開始出狀況,本季至今更僅4安,才會打到現在僅累計399安。

被傷耽誤4年 400安M1

羅國龍直言在2017年原本就打不好,後來加上側腹肌拉傷,2018年起開始受到腳拉傷困擾,直到今年一開始是足底筋膜炎,接著再遭腿後側舊傷來襲。不過羅國龍未被傷痛擊倒,還笑說現在至少「鳥安」出現了。

「因為我之前狀況差到連鳥安都打不出來,前天那支就是鳥安,不像之前我打哪裡,對方就守在那邊。」儘管現在累計打擊率才1成38,但羅國龍認為狀況已比之前好很多,昨坐板凳到9局下才有代打機會,可惜未能建功。

悍將昨將手肘不適的洋投奇優力下放二軍,將邦威拉上來,取代原本計畫今天先發的陳仕朋,這對羅國龍是好消息。羅國龍在8月26日就從邦威手中敲出本季首安,還是一發兩分砲,幫助球隊以6:3贏球,他希望再扮一次英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