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臨危受命扳回一城 中鋒泰斯、坎特「無聲」英雄

2020/09/27 05:30

坎特稱職扮演替補角色,未讓綠衫軍的禁區遭對手肆虐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主帥史蒂文斯戰術體系偏愛鋒線或後場球員,因此長人發揮空間較少,昨在退無可退一戰,史總得感謝先發中鋒泰斯和土耳其長人坎特輪流展現競爭力,綠衫軍能扳回一城,兩人居功厥偉。

泰斯默默做苦工,外界從不把焦點擺在他身上。(歐新社)

隊友的進攻能力都很出色,本季才取得先發地位的泰斯默默做苦工,外界從不把焦點擺在他身上。昨他進帳15分、13籃板,包括5個進攻籃板,是生涯第2次在季後賽繳出「雙十」。J.布朗說:「泰斯對我們很重要,但未獲該有的稱讚,因為他都負責苦工,我必須向他致意。」

坎特在東部決賽前4戰共打16分鐘,前役還被冰全場,昨他第2節上陣連續得分,單節進帳8分,稱職扮演替補角色,未讓綠衫軍的禁區遭對手肆虐。

塞爾提克想破熱火區域防守,除了三分球須有準度,另一關鍵是中鋒得拿出進攻威脅性。史蒂文斯表示:「泰斯、坎特都有拿出表現,這對我們很重要,而坎特第2節連續得分,使我們保有競爭力,才能在下半場迎頭趕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