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多明尼加錦標賽 潘政琮70桿晉決賽

2020/09/27 05:30

多明尼加錦標賽昨進行第2輪,潘政琮並列第54名晉級決賽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多明尼加錦標賽昨進行第2輪,台灣好手潘政琮在後9洞急拉尾盤揮出70桿,兩回合總計141桿,並列第54名晉級決賽;美國好手史威佛雖然被黃蜂螫傷小指,仍繳出67桿,從原本4人並列領先的情況下殺出,以總桿132桿、2桿之差,獨佔領先。

潘政琮昨從第10洞出發,開局就碰上亂流吞下柏忌,前9洞僅抓下1鳥,共吞下2柏忌,但小潘此回合表現如倒吃甘蔗,轉場後順利進帳3博蒂,最後收在70桿,暫時並列第54名,挺進決賽。

美國好手史威佛昨從第10洞出發,卻意外遭黃蜂螫傷小指,不過這不影響他的表現,他在這輪抓下7鳥、吞2柏忌,並以67桿繳卡,他說:「一開始有點腫,我在前幾洞有冰敷,但面對那樣的情況,我顯得神清氣爽,對於高爾夫的思慮更清晰,更能專注在我的擊球上。」

不過,史威佛不認為被黃蜂襲擊是壞事,「我的桿弟第一輪就被黃蜂螫了手臂,但這兩天我打出不少好球,相信這是好兆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