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輪「兄弟」合體 岳政華首戰大豐收

2020/09/27 05:30

李吳永勤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昨迎戰樂天桃猿賽前,中信兄弟做出大幅度球員異動,陳子豪、蘇緯達、鄭佳彥和前天先發的洋投羅傑斯下二軍,拉上昨先發投手米蘭達、杜家明、岳政華和李吳永勤,其中岳政華和李吳永勤都是生涯初次上一軍。

岳東華(左)與岳政華(右)兄弟首度在一軍同場先發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岳政華去年被中信兄弟首輪選進,和岳東華成為「兄弟」隊友,經過一年多磨練,昨天初上一軍就先發扛左外野手、第9棒,3局上首打席先敲高飛犧牲打進帳生涯首打點,5局上再擊出生涯首安、隨即上演生涯首盜,7局上擊出首支二壘打後,隊友王威晨串聯安打,讓他進帳首得分,收穫滿滿,哥哥岳東華在場邊笑得開心。

岳政華昨敲生涯首安後,隨即又跑出生涯首盜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岳政華今年在二軍繳出3成25打擊率、8轟和9盜壘亮眼成績單,他說,接到通知當下很亢奮也覺得突然,沒想過今年就有機會上來。他還打電話跟哥哥打聽一軍注意事項,「一軍比賽觀眾很多,不能被場邊聲音影響,節奏不能被帶走。」

岳政華說,賽前準備最緊張,「學長說要勇敢面對,不然就只能回二軍了。」守備時覺得聲音確實比較大,晚場也會影響視線,不過越打越能享受比賽。

左投手李吳永勤本名李吳永衡,出身高苑工商,2015年黑豹旗冠軍戰以後援身分率隊擊敗強權平鎮高中,自己也拿下黑豹旗冠軍戰MVP,隔年選秀會第8輪被中信兄弟選進。

季末獲得上一軍機會,李吳永勤坦言緊張,他說:「出發前,林桑(林威助)沒多說,只叫我把握機會,自己希望能把二軍最好的自己帶上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