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核彈級開路先鋒 陽耀勳帶頭衝

2020/09/27 05:30

陽耀勳近期火力旺盛,扮演猿隊稱職的開路先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例行賽只剩15場比賽,目前無論是和下半季龍頭統一獅隊、還是全年度戰績和中信兄弟相比,都有點差距。不過,近期桃猿隊找到稱職的「核彈頭」開路先鋒陽耀勳,火力旺盛的他,差1轟就能繼2016年之後,再次單季雙位數全壘打。

相隔4年 單季10轟倒數

年輕時是旅日強投,陽耀勳返國投入2015年中職選秀卻一度落選,最終以打者身分和桃猿隊簽約,隔年全季以野手身份出賽89場,打擊率2成81、17轟。近兩年,陽耀勳受傷勢影響出賽機會,今年則重新找回好手感,擔任起球隊攻堅重任。

陽耀勳雖屢屢展現打擊力道,被球迷封為「怪力」,但他笑言:「哪有那麼好打?對方投手又不是吃素的。」陽耀勳說,他認為自己狀況和2016年相去不遠,不過不會在意全壘打數據,既然能上場就儘量幫助球隊。

例行賽進入尾聲,陽耀勳坦言,確實全隊都會感受到壓力。他說:「要挑戰連霸,當然多少會有壓力,現在就把剩下的比賽,當作短期盃賽去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