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打20分衝第1 洪總笑不出來

2020/09/28 05:30

富邦悍將此役隊史紀錄

最後2局牛棚爆 獅逆襲12分

林安可在7局轟出本季第28發全壘打,暫獨居全壘打王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不虧是割喉戰!富邦悍將和統一獅2隊昨一共打了43支安打且加起來35分,其中悍將在8、9兩局牛棚遭到獅隊12分逆襲,打了4小時24分才以20:15「險勝」,也讓總教練洪一中對於獨居下半季第1沒有笑容,還表示不知道如何評論有些失控的打擊戰。

悍將張進德以包括雙響砲在內的4安、5打點,獲選單場MVP;悍將打下20分擊退獅隊獨居下半季第一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兩隊共打43支安打、35分

悍將打完前5局就以17:0領先,單週啟用的第4名洋投邦威表現不俗,技壓只投2.2局就失11分的獅隊洋投布雷克。只是悍將看似大勢已定,在比賽後半段卻險遭獅隊翻盤,起用林晨樺等6名牛棚投手僅林羿豪未失分,連2場出賽的終結者陳鴻文更是一個人都沒解決就退場,昨役責失分再添4分,防禦率暴增到5.60。

獅隊從6到9局都有得分,讓洪總賽後表示,其實不只陳鴻文,是後面上去的投手都壓不住,「都贏這麼多分了,我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?」對於目前獨居第1的態勢,洪總更是不願多談,表示還剩10幾場比賽,就先不講這個了。

若不提牛棚失血,悍將打者的表現相當亮眼,包括李宗賢、張進德、林益全、林哲瑄、張正偉和戴培峰等6人都是至少3支安打,也追平聯盟單場最多打者至少3安紀錄。其中張進德以包括雙響砲在內的4安、5打點,獲選單場MVP,他表示全隊都有積極掌握布雷克的失投球去攻擊。

林安可第28轟 居全壘打王

獅隊的打擊亮點也不少,包括林安可在7局轟出本季第28發全壘打,獨居目前全壘打王,以及蘇智傑敲出雙安後達成生涯500安里程碑,就連昨役達成1700安的林益全都不忘恭喜小老弟,陳重廷也在9局轟出3分砲,讓主場獅迷HIGH到最高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