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雨中陪黃恩賜練球 好「佛」心!

2020/09/28 05:30

兄弟、桃猿戰昨因雨延賽,兄弟投教佛斯特(左)仍在雨中和黃恩賜進行長傳練習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昨天到桃園踢館,比賽因雨順延,投手教練佛斯特仍在雨中和黃恩賜進行長傳練習,佛斯特也感性地回憶起當年風雨無阻陪著黃恩賜復健的日子。

佛斯特重現術後陪練場景

昨天下午1點多宣布延賽後仍持續下雨,佛斯特卻親自和黃恩賜在外野接球,還讓兄弟首席教練陳江和急得大叫:「小心不要感冒啊!」

黃恩賜2017年加盟兄弟後隨即動了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佛斯特表示,復健期間不管天氣如何,都會陪著黃恩賜一起練球,下雨天翻譯就在一旁撐著傘隨時提供乾的球,如今重現當年情景,也希望不要忘了一起辛苦走過的日子。

黃恩賜隨後再進行牛棚練投,佛斯特也在一旁緊盯。佛斯特表示,調整的重點是縮短跨步的幅度,讓投球可以更穩定,各種球路的品質更好,也減少手臂的負擔。

黃恩賜上半季先發12場未嚐敗績,拿下開季7連勝,防禦率3.53,下半季首戰對統一獅吞敗後,因為手臂不適下二軍,9月17日重返一軍後先發2場,投9.1局被擊出14支安打失11分。佛斯特表示,投手即使在二軍的復健賽調整得再好,回到一軍仍需要時間適應,黃恩賜經過2場比賽,昨天牛棚的狀況也很好,週三對獅隊的先發已經準備好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