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選49號雙重含意 余謙背後有洋蔥

2020/09/29 05:30

兄弟今年第一指名投手余謙雖被放入60人名單,但希望能把狀況練好再上一軍。(取自余謙臉書)

向天上父親致意

背號49號的余謙有雙重含意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中報導〕加盟中信兄弟後,余謙選擇49號當做自己的背號,他表示其實這個數字有雙重含意,除了是自己的生日,也是已故父親的出生年,他用這種方式向天上父親致意。

去年帶著U18世界盃冠軍盃回台時,余謙就曾透露自己完成和父親的約定,因為父親生前希望他最快球速可以投到150公里,他很開心自己做到了,儘管後來剛進大學時速度掉了很多,但他現在表示已找回以前的速度。從小余謙就很崇拜父親,之前母親就曾透露,他之所以想要學琴,就是因為覺得父親彈琴很帥。

如今這個在臉書專頁自介寫著「熱愛棒球熱愛音樂的小子」,正式成為「中信兄弟#49余謙」,他要背負父親的期許在場上打拚,表示自己會加油,也會聽大家的加油聲繼續努力,尤其是不會辜負父親一路以來的加油。

相關請見:

600萬的「缺」憾 余謙要用好投「填補」

請益「王牌」教練前 余謙自練達比修秘技
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