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暌違21年 龍象爭霸今二軍上演

2020/09/29 05:30

中職二軍總冠軍賽今天開打,由新軍味全龍對上中信兄弟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5戰3勝的中職二軍總冠軍賽今天登場,由奪下例行賽龍頭的新軍味全龍對上第2名的中信兄弟,暌違21年的「龍象大戰」搶先在二軍上演。

中職二軍總冠軍賽賽程

味全龍去年組軍,冬季聯盟起參與中職賽事,今年整季都在二軍磨練,球員也有不錯表現,包含狀元郎劉基鴻打點王、黃柏豪全壘打王在內,合計拿下6座個人獎。

兄弟二軍養成系統培育有成,不僅已締造二軍總冠軍賽4連霸,也磨練出江坤宇、陳文杰等年輕好手。尋求5連霸的兄弟,面對明年將投入一軍賽場的味全龍,除了爭霸,手握季後賽門票的兄弟教練團,也可能以此尋找季後賽可用之兵。

龍象大戰今天起先在中信園區打2天,休息1日後移師斗六,若有需要最後一戰將在高雄澄清湖球場進行。特別的是,二軍賽事場地由聯盟安排,因此兄弟二軍大本營進行的前兩戰主場球隊反而是龍隊,移師龍隊大本營斗六之後,反而由兄弟後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