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千分打點差7分 神全本週拚達陣

2020/09/29 05:30

林益全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職下半季爭冠進入白熱化,富邦悍將上週系列賽勝統一獅,躍居下半季龍頭,領先獅隊1場勝差,排第3的樂天桃猿也僅落後3.5場。悍將本週起除了要鞏固龍頭寶座,陣中兩大球星林益全、高國輝也各自有紀錄準備達陣。

林益全週日才完成生涯1700安打里程碑,近況火燙的他,近8戰有6場貢獻打點,僅差7分打點就能完成生涯千分打點,將是中職史上第4人。此外,他距離生涯200轟還差9支,在悍將只剩16場例行賽下,今年要完成的難度稍高。

高國輝150轟差1支

高國輝不畏用球恢復係數下修影響,下半季已擊出15轟,整季合計23轟,大有逆勢挑戰「文化3雄」朱育賢、林安可和蘇智傑之勢。高國輝只要再1轟,就能成為中職史上第7位生涯150轟的球員。

獅隊上週在主場丟掉領先地位,今天重整旗鼓在主場再戰,推出洋投泰迪迎戰中信兄弟。兄弟推出上回對猿隊繳出完投完封勝的新洋將雷艾斯,這也是他首度面對桃猿以外的對手,表現值得關注。

兄弟隊長林智勝日前陷入打擊低潮,本週重返一軍,他只要再跑回2分,就能成為史上第3位得分上千的球員。

聯盟也規劃,季後賽若有5戰3勝制挑戰賽,10月30日(五)開打,並連打5天;若直接產生台灣大賽對戰組合,則從10月31日(六)起開打,7戰4勝制,預計11月8日左右才會完成今年賽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