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二軍爭霸象頭香 葉君璋暴走砸主審

2020/09/30 05:30

安打王陳偉漢 開轟4打點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5戰3勝制的中職二軍總冠軍賽昨天開打,尋求5連霸的中信兄弟靠著陳偉漢打下4分打點,以7:6力克例行賽排名第1的味全龍。但首戰出現的火爆插曲完全蓋過陳偉漢鋒芒,龍隊教頭葉君璋因不滿裁判「被動」使用審視權,被驅逐出場後朝主審羅鈞鴻砸碼表,雖然沒有打到人,聯盟預定今天召開賽務部會議討論懲處。

陳偉漢(資料照)

味全龍教頭葉君璋不滿8局上審視權啟動流程,情緒失控朝主審砸碼表,聯盟今將討論懲處。(ELEVEN SPORTS提供)

味全龍教頭葉君璋不滿8局上審視權啟動流程,情緒失控朝主審砸碼表,聯盟今將討論懲處。(ELEVEN SPORTS提供)

味全龍和中信兄弟之戰8局上,兄弟陳偉漢擊出游擊滾地球在一壘出局,雖然兄弟的2次挑戰權已用完,上場抗議後裁判開會決定使用審視權,經過即時重播輔助判決仍維持原判。

主審「被動」審視引火

雖然沒有改判,龍隊教練團認為審視權應該是裁判主動使用,而不是球隊抗議後才被動使用,葉君璋上場和羅鈞鴻「溝通」,經過一番言語交鋒,葉君璋遭驅逐出場,葉君璋氣得把碼表砸向地上,雖然沒有砸到人,羅鈞鴻仍被嚇了一跳。

兄弟二軍首戰共擊出12支安打,擔任開路先鋒的陳偉漢是今年二軍安打王,昨化身打點製造機,擊出2支長打,包括超前比數的2分砲;王政順演出3安猛打賞,貢獻1分打點;林書逸和林明杰則分別擊出2支安打。雙方今下午1點繼續在中信園區打第2戰。

包括第1指名的余謙等8名今年兄弟選秀新人,也在昨天向二軍報到。余謙雖然被登錄在60人名單,但已2個多月沒有比賽,余謙也透露,今年可能不會上場投球。

總冠軍賽開打前,頒發二軍年度個人獎項,味全龍也是最大贏家,包括全壘打王黃柏豪、打點王劉基鴻、盜壘王林孝程、勝投王劉家愷、救援王呂偉晟、中繼王游宗儒,樂天桃猿有打擊王葉竹軒、防禦率王張喜凱,兄弟安打王陳偉漢,富邦悍將三振王楊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