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爭霸1》詹姆斯上場 對手無法擋

2020/09/30 05:30

西部頭號種子湖人由詹姆斯領銜,力求中止10年冠軍荒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35歲詹姆斯過去助騎士、熱火9度爭冠,即使6次空手而歸,仍助熱火2連霸並打下騎士隊史首冠,如今首要任務是率湖人奪第17冠。他能否持續在總冠軍戰打出好表現,成為湖人拚冠關鍵。

爭霸季後賽兩隊團隊數據

詹姆斯本季季後賽平均上場35分鐘創生涯新低,仍繳出26.7分、10.3籃板及8.9助攻,他關鍵時刻挺身而出,在西部決賽第5戰完成生涯季後賽第27次大三元,金塊根本沒人擋得住他。

外媒認為,進入總決賽後絕不能小看詹姆斯,他過去總決賽49場,平均28.2分、10籃板及7.7助攻,只要他釋放出攻擊能量,熱火恐難以招架,他也被看好成為史上首位在3支不同隊都奪FMVP的超級球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