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熱火爭霸1》J.巴特勒 當關鍵殺手

2020/09/30 05:30

J.巴特勒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31歲的J.巴特勒擁有5屆NBA明星賽資歷,本次率領熱火連續擊敗高種子溜馬、公鹿和塞爾提克闖進冠軍賽,成為史上最強第5種子。巴特勒季後賽累計出賽41分鐘的關鍵時刻(最後5分鐘、5分差以內),總共得到38分,真實命中率76.9%、效率正負值更高達+42.5,成為球隊最倚重的關鍵殺手。

巴特勒本季季後賽15戰,場均上陣36.6分鐘,攻下20.7分、5.7籃板和4.5助攻,在關鍵時刻穩定發揮,助熱火在季後賽末節每一百回合比對手多得17.8分;例行賽則比對手少5.8分。

美媒形容,巴特勒有能力改變一支球隊,讓團隊提升一個檔次。生涯效力4支球隊,都帶領球隊進入季後賽,其中灰狼終結14年的季後賽荒,如今又率領熱火成為超級大黑馬,奠定在聯盟中一級球星的地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