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熱火爭霸3》伊古達拉 扮詹皇剋星

2020/09/30 05:30

伊古達拉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熱火連闖三關打進總冠軍賽,前三輪分別由不同球員挺身而出,成為系列賽得分王。首輪對決溜馬,卓吉奇場均轟下22.8分,次輪碰上公鹿,巴特勒攻下23.4分,東部決賽與塞爾提克過招,艾德巴約進帳21.8分。

美媒指出,「不僅領袖巴特勒能飆分,其餘球員都有足夠的能力主宰戰局,無差別的攻擊火力,成為熱火爭冠的最大優勢。」

34歲的卓吉奇本季季後賽15場得分都上雙,成為巴特勒和艾德巴約之外最穩定的第三得分點,也擔綱起組織攻勢的重任。卓吉奇表示,「每場比賽都無法預測誰是得分最高的球員,熱火就是一支不貪攻的勁旅,每位球員各司其職,且毫不畏懼扛下責任。」

連續6年打進總冠軍賽的伊古達拉,將再度防守老對手詹姆斯。根據美媒《ESPN》統計,自2015年後伊古達拉已成為詹姆斯剋星,詹姆斯面對他的防守共出手139次,命中率僅44%,是碰上所有防守者最差的成績。

伊古達拉表示,詹姆斯是史上最頂級的球星之一,擁有出色的身材、爆發力,並具備多元的進攻技巧,「我必須全神貫注在他每一個動作上,預判他的投籃和傳球動機,我只要一犯錯,就會付出慘痛代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