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嘴看熱火 看見2004年活塞

2020/10/01 05:30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熱火在東部殺出重圍,取得隊史第6張爭冠門票,但外界還是不看好他們能扳倒詹姆斯、A.戴維斯領軍的湖人,昔日溜馬傳奇球星「大嘴」米勒是少數力挺南灘大軍的人,直言這支熱火就像2004年冠軍隊活塞,絕不能輕易小看。

「大嘴」米勒預測熱火拚滿7場封王。(資料照)

2004年活塞冠軍陣容。(資料照)

活塞2004年主力畢拉普斯、漢米爾頓、R.華勒斯、B.華勒斯及普林斯,星度不及湖人「F4」歐尼爾、布萊恩、馬龍、培頓,但底特律軍總冠軍賽主打防守戰,讓紫金大軍整個系列戰得分都不超過100分,以4:1爆冷稱王。

本季沒人看好熱火能打入總決賽,畢竟J.巴特勒、卓吉奇雖有不錯能力,卻不是真正的超級球星,且又有一票年輕球員,星度自然無法和湖人匹敵。

米勒認為,當年沒人看好活塞能贏湖人,但在季後賽贏球關鍵就是防守,「熱火的防守強度,讓我看到當年活塞的影子,我預測熱火能夠鏖戰7場打敗湖人。」

熱火的防守陸續讓溜馬、公鹿、塞爾提克吃足苦頭,若對湖人施以更凶悍的防守,還是有機會再創奇蹟,他們本季對手得分低於100分,取得12勝1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