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后級媽媽球星 一傷退一慘敗

2020/10/01 05:30

法網頂級球星出狀況,小威廉絲舊傷復發退賽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的小威廉絲,因左踝跟腱舊傷復發,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次輪賽前退出,保送保加利亞老冤家皮隆可娃晉級32強,這也是美國傳奇天后14年來首度整季無緣四大賽爭冠。

剛滿39歲的小威,先前美網「媽媽對決」歷經3盤大戰,驚險逆轉同為人母的皮隆可娃,但4強她就受傷不敵白羅斯勁敵阿莎蓮卡。放棄羅馬紅土暖身的小威,轉戰巴黎羅蘭加洛斯開胡後,傷勢再度惡化,她表示很想上場,卻連走路都有點問題,掙扎許久只能放棄,「我得先解決腳跟問題,醫師評估休息兩週,再花4至6週復健。」小威本季澳網32強、美網準決賽、法網64強,已是2006年後最差戰績,想挑戰第24座大滿貫金盃,只能期待明年元月澳網。

至於東山再起的前球后阿莎蓮卡累了,失誤連連被破發4次,2個2:6爆冷不敵來自斯洛伐克的黑馬史科米多娃,這位媽媽老將也無緣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