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火冒三丈 周董兩度出手擺平

2020/10/01 05:30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獅象大戰昨在平手僵局爆出好球帶爭議,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怒衝場內向主審王俊宏抗議,在對手滿肚子火的混亂中,中信兄弟周思齊於延長10、11局兩度敲出超前安打,終場以7:6險勝獅隊。

兄弟周思齊10局上擊出陽春砲一度超前,11局上又敲出致勝打點安打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獅總教練林岳平(左)9局下不滿主審好球帶,衝進場內抗議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好球帶導火 獅帥獅捕爆氣

獅象9局戰成4:4平手,許基宏在9局上率先對1顆內角高球判成好球有意見,用手比劃,最終遭三振丟棒宣洩情緒。9局下輪到獅隊,蘇智傑在1好球之後,因內角高球被判成好球而面有難色,餅總衝進場內猛烈抗議,最終在休息室怒吼的投手教練納瓦洛被主審警告。

火爆場面尚未結束,10局上獅捕陳重羽對接捕首球被判壞球感到不滿,在本壘和主審僵持,同樣吞下警告,看台上還有球迷扔瓶抗議。衝突過後,周思齊立即夯超前砲,重挫終結者陳韻文超前戰局。

打到一半被抗議中斷,周思齊認為對方比較需要調適接下來的對決,「這對我有利,因為時間拉長了,陳韻文投球節奏比較快,就節奏面說,突然變慢對他們不利。」

然而,兄弟終結者李振昌也在10局下遭獅隊高國慶狙擊,被夯追平2分砲,只是周董又在11局上挺身而出,在一二壘有人,從劉軒荅手中敲突破僵局的超前安打,注定要當這場大亂鬥的英雄。

獅老將高國慶在10局下擊出2分全壘打,一度追平戰局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38歲敲18轟 周董追平林仲秋

周思齊指出,他打中的是顆偏高指叉球,雖然動作上不完全是攻擊狀態,但他確實有設定該球。現年38歲的周董本季已敲第18轟,追平38歲後單季最多轟紀錄,另一人是林仲秋,他在43歲時單季敲18轟。

兄弟下半季得點圈打擊率只有2成67,四隊墊底,昨天三度被扳平都能再超前,總教練丘昌榮指出,這是球隊現在最需要的,「不斷鼓勵打者,棒次也在做調整,希望前半段連接得分效能更好一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