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柏融再度代打 無功而返

2020/10/01 05:30

王柏融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隊王柏融前天暌違473天開轟,昨天持續代打出擊,不過這回沒能建功。火腿隊打線受制於羅德隊先發投手小島和哉為首的投手群封鎖,全場僅擊出4安打,終場1:2不敵羅德。

小島和哉6局僅投出2次三振,但也只被擊出2安打,以無失分之姿退場。7局下,日本火腿隊輪到後段棒次進攻,也沒能突破後援投手唐川侑己。唐川投球任內保送平沼翔太,兩出局後原本輪到清水優心打擊,火腿隊換上王柏融代打,王柏融面對唐川的第2球出手,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無功而返。王柏融沒能上演連兩場代打開轟,賽後打擊率正好2成。

火腿隊打線唯一實質攻勢,是8局面對羅德隊牛棚生力軍澤村拓一,澤村被西川遙輝、渡邉諒擊出安打、失1分,這是澤村從巨人隊被交易至羅德隊後,為新東家出賽9戰首度失分。

羅德隊昨贏球,另一地軟銀隊以3:9敗給樂天,讓羅德隊戰績迎頭趕上,羅德隊49勝37敗、軟銀48勝36敗,雙方已無勝差,軟銀僅以些微差距領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