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效能王」索沙鎖猿 最省時包辦3場

2020/10/01 05:30

目前居勝投和防禦率雙冠王的索沙,昨先發7局無失分,率悍將僅花2小時35分就奪勝,拿下單場MVP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先發7局無失分 奪MVP

悍將打線發威,以8:0「快」意奪勝,3連勝穩坐龍頭寶座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索沙真的很懂「節能減碳」,昨對樂天桃猿先發7局無失分奪勝,率富邦悍將以8:0贏球,坐穩首位,此戰僅耗時2小時35分就打卡下班,名列今年球季第四快,本季全聯盟最省時2至4名比賽都是索沙輪值先發奪勝,巧合的是都出現在新莊主場,索沙堪稱中職本季「快槍俠」。

蔣智賢昨2下轟3分砲,是本季第13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對猿連14局未掉分 勝投、防禦率雙冠王

8月8日父親節當天索沙先發9局完封勝統一獅,只花2小時29分本季他的最快「捷」作,9月18日他先發8局失1分奪勝,苦主同樣是獅隊,歷時2小時31分居次,再來就是此役先發7局被敲4安,送出2K無失分,對桃猿已連14局未掉分,收下第13勝與單場MVP,勝投數與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並列聯盟榜首。

至於中職本季最速戰9月5日兄弟羅傑斯先發對決悍將江國豪的1:0之戰,僅耗時2小時23分鐘。

索沙表示,他沒有特別去想勝投王獎項,只要拿勝投幫助球隊贏球就很開心,勝投王並非終極目標。索沙5連勝,並躍居勝投和防禦率(3.46)的雙冠王。

索沙9月表現超級神勇,5度登板均為優質先發,豪取5勝,防禦率1.66、每局被上壘率1.16,9月投手月MVP幾成囊中物,他說,沒注意到9月有這麼好的成績,這場對桃猿沒有特別策略,對方打者擊出許多滾地球出局,他可省球數又有好結果,這樣滿不錯的。

蔣智賢3分砲挺索沙

悍將打線面對桃猿先發霸能前兩局就灌進7分,包括2局下蔣智賢轟3分砲,用實際行動力挺索沙。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說,索沙表現很好,前兩局打那麼多分數,後面索沙就以比較輕鬆的心態投球。

上半季悍將勝率不到4成,距離榜首中信兄弟多達14場勝差,昨拿下3連勝,目前戰績25勝20敗暫居第一,洪總分析,上半季球隊有得點圈機會卻常打不回來,下半季有所改善,當有得分機會常一棒接一棒,大局場景多。

富邦自2017年進軍職棒後,不曾拿下季冠軍,總冠軍戰參與次數掛零,如今大有機會攻頂,洪總強調,以平常心應戰,不要去想現在戰績如何,每一場認真打就對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