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醜小鴨變天鵝 江國豪10勝懸念

2020/10/01 05:30

季前就設定單季10勝目標的江國豪,只差1勝達標,本週有機會達成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3大土投9勝並列

本週分高下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江國豪、翁瑋均與王溢正本季都拿下9勝,並列聯盟本土投手最多勝,本週3大土投可望登板先發,誰能先搶下兩位數勝投是一大話題。

其中,江國豪堪稱醜小鴨變天鵝的經典案例,他透露,國中畢業球速才114公里,原本是捕手,升上麥寮高中改守二、三壘,教練認為他打擊太爛,建議改練投手。

高中打擊太爛 改練投手

江國豪說,以前在麥寮每週進牛棚練投3、4次,每次都丟超過百球,牛棚丟完就一直跑步,也常擔任餵球投手,應該是當時打下厚實基礎,「可是學長打擊練習不喜歡我餵球,覺得球太會跑。」

江國豪表示,高中畢業報考台體大,如果沒考到就會投入中職選秀,結果考取入學,大學多次入選國家隊,能力與經驗提升不少,後來選秀才能在首輪獲富邦悍將指名,否則以高中球員身分選秀,順位應該不會太前面。

今年季前江國豪就為自己設定單季10勝目標,如今可望達標,他表示,本季表現起伏還是有點大,希望未來能改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