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7年乾旱解禁 周董9月MVP

2020/10/02 05:30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9月份表現「so cool」的富邦悍將索沙,以壓倒性優勢奪得投手月MVP;今年長打火力回春的中信兄弟周思齊,暌違7年3個月再贏得打擊月MVP。

周思齊(資料照)

索沙(記者陳志曲攝)

牛棚之友索沙 9月5場全拿

索沙去年開季就贏得月MVP,今年直到季末才得獎,他表示,去年來台前打多明尼加冬季聯盟,狀況保持得不錯,今年季前則休息了一陣子,開季狀況還沒有很好,所幸逐漸調整回來,在下半季爭冠關鍵時期幫助球隊贏球。

索沙9月份先發5場都拿下勝投,包括1場完投,每場至少投7局、最多失3分,勝投和防禦率1.66高居第1,27次三振並列第3,在9月MVP票選拿到21票,其他投手只有中信兄弟米蘭達得到2票。

索沙表示,球季到了這個時候,牛棚總是比較疲累,所以每次上場都想要儘量多吃一點局數,球季還沒有結束,接下來要打好每一場比賽,達成打進季後賽的目標。

周思齊9月份8支全壘打和桃猿朱育賢並列最多,21分打點僅次於統一獅郭阜林的25分,打擊率0.384,以12票擊敗7票的朱育賢,郭阜林、蘇智傑和李宗賢各有1票。

這是周思齊生涯第5次獲選月MVP,上一次是2013年6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