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俊麟18號上身 目標元月會師悍將

2020/10/02 05:30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昨天賽前為第2指名新人郭俊麟舉行加盟儀式,郭俊麟感謝球團在他手肘開刀後仍願意給機會,預計明年1月加入球隊訓練,希望能在下半季投入一軍比賽。

悍將新戰力郭俊麟積極復健,目標明年下半季一軍登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悍將第2指名郭俊麟(左)向總教練洪一中致意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2指名加盟 重申感激

郭俊麟6月動了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他表示,因為開刀的關係,沒有想過能在選秀會前兩輪就被選上,很感謝球團願意給他機會,並等待他回到球場,希望用表現來回報球團。

加盟儀式前郭俊麟先到休息室和全隊打招呼,他表示,隊上有不少之前國家隊的隊友,大家都熱情歡迎他,讓他更想好好進行復健,趕快加入這個團隊。

郭俊麟表示,復健一直重複相同的事情,初期是比較辛苦,現在就照著復健師的課表進行,慢慢重建肌力,還沒有何時能夠開始傳接球的進度表,但是目標是明年1月加入球隊訓練。

郭俊麟

郭俊麟和悍將簽下一軍月薪35萬、二軍16萬、復健期12萬的1年半合約,另有100萬元激勵獎金,並穿上王牌象徵的18號球衣。郭俊麟表示,不會因為這個號碼而給自己壓力,就是全力以赴為球隊貢獻。

18號也是郭俊麟在日職西武隊前輩、現任悍將顧問郭泰源的號碼,郭泰源昨天在加盟儀式上為小老弟戴上球帽。郭俊麟表示,前輩勉勵他要好好加油,開刀後要回到球場會比較辛苦,復健確實才不會影響到之後的投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