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季後賽軟手定律 克蕭今先發解題

2020/10/02 05:30

道奇昨首戰先發畢爾勒手起水泡,僅投4局就退場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冠軍最大熱門道奇昨在季後賽首戰展現聯盟最強投手戰力,先發畢爾勒手起水泡僅投4局就退場,後3投接手無失分,全場對釀酒人飆15次三振,以4:2旗開得勝,今早第2戰道奇由克蕭先發,贏球就殺進國聯分區賽。

道奇昨第2任投手烏里耶斯接手後,3局飆5K鎖住釀酒人奪勝投。(今日美國)

牛棚深度足 道奇先開胡

克蕭今扛外卡戰第二戰先發,要破除季後賽表現不佳的魔咒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畢爾勒8月底曾因起水泡問題進傷兵名單,9月份謹慎出賽,並諮詢有豐富經驗的前隊友希爾,昨僅在4局上被阿西亞敲2分砲,還飆出8次三振,但為了避免刺激水泡,全場僅投6顆卡特球,道奇謹慎以對提前換下場。

總教練羅伯斯指出,感覺水泡多少影響畢爾勒投球,見好就收,讓他好好準備下次先發。道奇擁有雄厚的輪值深度做這項大膽調度,換上第2任投手烏里耶斯成勝負關鍵,中繼3局狂飆5次三振、無失分,表現讓對手也對他致敬。

釀酒人總教練康索指出,「我們讓畢爾勒提前退場了,沒想到烏里耶斯又吃下這麼多好局數,是這場比賽的關鍵。」

國聯冠軍戰 首見開門戰

今早克蕭再戰釀酒人,他在季賽生涯防禦率2.43,和季後賽的4.43有不小落差,每年到10月就會成為話題。他說,「過去季後賽有幾次挨打經驗,讓我更能準備好再面對,就看會有什麼結果。」

大聯盟今年季賽完全閉門打,昨官方已宣布開放1萬1500名球迷入場觀看在德州阿靈頓舉辦的國聯冠軍賽及世界大賽,台灣時間10月13日國冠首戰將是美國球迷今年首度進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