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長打藏了整季 紅雀一局驚人

2020/10/02 05:30

高德史密特(中)昨首局就對教士開轟,率紅雀外卡戰搶先聽牌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今年受疫情影響最深的紅雀,在變形賽程、長打砲火倒數的窘境下驚奇闖進季後賽,昨在首戰擦亮不死鳥招牌,首局就開轟猛灌4分,終場以7:4擊退教士聽牌,游擊手德容說,「我們要告訴大家,我們準備好了。」

紅雀曾在8月初爆發群聚感染,一度不知如何復賽,後來有16場重新調整,卻是超煎熬賽程,季賽最後44天竟要打53場,包括11個雙重賽,有6個安排在14天內,球隊疲勞程度可想而知。

賽程影響最深的是打線,季賽僅敲51轟全大聯盟墊底,團隊打擊率僅2成34,昨迎接季後賽首戰前,全隊僅短短休息2天,但對他們已足夠,一壘手高德史密特首局就開轟率隊打出4分大局,全場猛敲13支安打。

高德史密特指出,季賽最後44天就像天天都在打球,球員都盡力而為,但身體無法每天高速運轉,「很開心能充好電再回歸賽場,以將近100%的狀態來面對比賽。」

今年透過入札制度加盟紅雀的韓籍左投金廣鉉,在大聯盟季後賽首度先發遭受震撼教育,先發3.2局掉3分退場,所幸隊友幫他逃敗,今早紅雀要派大學長韋恩萊特搶進國聯分區賽,他在季後賽已累積105.2局,防禦率僅2.8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