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PM免調時差 江辰晏明或先發

2020/10/03 05:30

張喜凱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本週決定維持正常輪值,明天因應中職本季首次在下午2點開打,傾向讓江辰晏回一軍扛一場,下週有需要再讓洋將投1休4;樂天桃猿明天確定派下勾投手張喜凱先發,屆時將是他首次在一軍出賽。

江辰晏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樂天潛水艇 明一軍首航

獅隊於9月8日起,連續5週自週二打起,都存在投1休4的空間;上週考量下半季戰況依舊膠著,決定操作,因布雷克只休4天、僅投2.2局慘丟11分,本週決定喊停,讓泰迪按正常輪值在今天先發,若戰績差距仍未拉開,下週再研究是否使用。

中職今年受疫情影響,延後開季,直到10月,不論例行賽與補賽,每逢週日於下午2點開賽。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明天是本季首次在白天比賽,江辰晏自8月下旬移出輪值後,都隨二軍在中午出賽,可繼續維持這個作息,準備或調整都比較容易。

桃猿把洋投曼恩調往牛棚後,先發輪值空出一席,明天將讓張喜凱於一軍「開箱」,昨天他已進牛棚練投。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曼恩1日後援1局飆2K無失分,比當先發還有威力,角色換成機動登板處理危機,維持牛棚調度的靈活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