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運動家吐悶氣 晉級伸張正義

2020/10/03 05:30

運動家聘德昨於5局下兩出局滿壘敲安,打破平手僵局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運動家昨以6:4扳倒白襪,美聯外卡賽取得2勝1敗,晉級美聯分區系列賽,對手為太空人,這也是運動家自2006年以來首度拿下季後系列賽勝利,終於終結悲情。

運動家守護神韓德瑞克斯(右)成功關門,激動地緊抱隊友。(今日美國)

「贏家全拿」季後賽止敗

運動家奪勝中止「贏家全拿」季後賽9連敗,上一次在「贏家全拿」季後賽贏球,已是1973年世界大賽第7戰擊敗大都會登頂。

此役雙方你來我往,5局下兩出局滿壘,聘德適時擊出2分打點安打突破4:4僵局,再靠牛棚合力守成,兩隊總計動用17名投手,寫下大聯盟季後賽史上最多投手登板紀錄,其中白襪9投、運動家8投。

揭發暗號門 將對太空人

運動家守護神韓德瑞克斯最後1局飆3K守成,贏球當下顯得相當振奮,他表示,「這是場巨大的勝利,全隊開心吶喊,大家奮力拚鬥,證明我們是美聯西區的最佳球隊。」

梅爾文在運動家執教第10年,2018、19年一戰定生死美聯外卡賽都遭淘汰,如今終於揚眉吐氣,他說,「今年目標就是贏下系列賽晉級下一輪,雖然輸掉首戰,好在我們適時反擊,這是艱難的比賽。」

本季運動家與太空人曾因觸身球衝突爆發全武行,加上運動家投手費爾斯去年底向美媒爆料太空人作弊偷暗號,新仇加舊恨,系列賽未演先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