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蕭「例行」攻勢 季後賽不手軟

2020/10/03 05:30

克蕭昨先發8局無失分,季後賽繳出優質好投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道奇王牌克蕭昨先發8局無失分,率隊以3:0擊敗釀酒人,2連勝晉級國聯分區系列賽。

勇士晉級分區系列賽。(今日美國)

昨賽前,克蕭生涯季後賽戰績9勝11敗、防禦率4.43,遠不如例行賽防禦率2.43。去年他在季後賽防禦率高達7.11,昨只被敲3安,飆13K無失分奪勝投,洗刷季後賽軟手污名。

教士小塔提斯(右)昨雙響。(法新社)

先發8局無失分 飆13K

教士小塔提斯邁爾斯(左)昨單場雙響。(歐新社)

克蕭說,「在季後賽投出一場優質先發,對我來說是個有趣的夜晚。例行賽最後一場先發,我覺得狀況沒有很好,這段期間做了很多準備,重新找回揮臂速度。」

教士昨轟出破隊史季後賽紀錄的5支全壘打,包括小塔提斯、邁爾斯單場雙響砲,最終11:9擊敗紅雀,兩隊各拿1勝,今上午7點進行殊死第3戰,贏家將晉級國聯分區系列賽對戰道奇。

教士紅雀 今殊死戰

小塔提斯、邁爾斯成為繼1932年世界大賽第3戰,洋基傳奇名將貝比魯斯與賈里格之後,季後賽第2度單場單隊有2人轟出2發以上全壘打。邁爾斯表示,「能與這些偉大球員在歷史齊名,太酷了。」

勇士橫掃 紅人22局掛蛋

國聯外卡賽,勇士前天鏖戰13局以1:0氣走紅人,昨再以5:0取勝,橫掃對手晉級國聯分區系列賽。勇士自2001年以來,首度贏得季後系列賽勝利,紅人前22局未得分,則寫下大聯盟季後賽最慘紀錄。勇士總教練史尼克盛讚陣中投手群,「天啊!他們的表現就像全明星隊。」

另一場國聯外卡賽馬林魚對小熊,因天候不佳延至今晨開打,馬林魚再拿1勝就能晉級與勇士交手,小熊推出達比修有全力搶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