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柏融代打轟 王桑親眼見證

2020/10/04 05:30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王柏融手感回溫,昨在8局上代打相隔3場又開轟,敲進全隊唯一分數,生涯首度在軟銀球團會長王貞治面前砲轟軟銀投手,可惜球隊仍以1:2飲恨輸球。

王柏融昨天賽前積極熱身,8局上代打轟出全隊唯一一分。(取自火腿推特)

日本火腿前7局遭軟銀強投東浜巨封鎖,8局上「大王」代打在2好2壞逮中141公里伸卡球,敲單週第2發全壘打,將東浜巨打退場,本季打擊率升至2成08,他說,「當下保持積極,進攻好球帶內的球。」大王本季敲9支代打安打,並列聯盟最多。

張奕砸中打者頭部 先發0.2局退場

歐力士張奕昨先發對樂天金鷲首局就以145公里速球砸中洋砲羅梅洛頭部,以危險球遭勒令退場,總計17球、0.2局都寫生涯先發最少,讓代理監督中嶋聰坦言狀況不在預期內,最終球隊以3:5輸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