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道奇今戰教士 貝茲穩軍心、小塔提斯「轟」狂

2020/10/07 05:30

小塔提斯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國聯分區系列戰今天開打,勇士先和馬林魚交手、教士和道奇接著碰頭。教士以游擊新星小塔提斯為首,展現重建有成的戰力,近3年兩度在世界大賽鎩羽而歸的道奇,關鍵則是補強了前美聯MVP貝茲。

貝茲(資料照,法新社)

小塔提斯有著國聯次多17轟、外帶11盜壘,雖然9月陷入低潮讓他打擊率結算後降到2成77,不過他在季後賽找回手感,外卡系列戰交出2轟、5打點,是教士能擊敗紅雀的關鍵之一。

小塔提斯自知9月成績差,但他希望10月季後賽期間扳回來。他說:「真正的球星會在季後賽締造歷史。」身為對手,貝茲對小塔提斯讚譽有加,「他有技術、有智慧,你能要求的他幾乎都能辦到,看他打球頗有樂趣。」

貝茲是今年季前才透過交易加入道奇的新同學,過往在紅襪的奪冠經驗、加上強勢且穩定的火力,讓他成為道奇攻頂關鍵。例行賽期間,馬恩西陷低潮、透納掛傷號時,貝茲的火力讓隊友頗有感,強投克蕭就說:「我想,貝茲會是我們和往年相比有所不同的關鍵。」

外卡系列戰面對釀酒人,道奇兩戰合計的7分,貝茲就貢獻3分打點。貝茲說披上道奇藍衫之後,他感到越來越自在,「很開心能加入這個團隊,這些傢伙年年都在努力著,如今我也是他們的一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