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鐵臂索沙135球完投勝 悍將登頂獨走

2020/10/07 05:30

悍將擊退原本戰績並列第1的統一獅,在首位攻防戰登頂獨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林哲瑄8局下轟出逆轉3分砲,助富邦悍將以6:4力退原本戰績並列第1的統一獅,完投9局、135球的索沙拿下並列聯盟最多的14勝。

林哲瑄(右)8下轟出逆轉3分砲,助悍將奪下重要一勝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和獅隊的2連戰的確較重要,能拿下勝利非常關鍵,但球季只剩10場,每1場都要加油。

悍將洋投索沙燃燒135球完投勝,拿下6連勝和本季第14勝,並列勝投王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在韓職有154球完投紀錄

悍將張進德在3下敲出右外野陽春彈 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索沙投完8局已用124球,換局時他向教練團表示,若球隊能超前,就要續投,悍將果然在8局下逆轉戰局,索沙第9局頻頻飆出150公里以上火球,最後一球更投出全場最快的155公里。

索沙投球數創中職生涯新高,他表示,曾在韓職投了聯盟紀錄的154球完投,135球還好,有強烈意願投1休4再於11日先發,但仍要看教練團安排。

本季第14勝 並列勝投王

索沙雖然被擊出平生涯最多的單場12支安打,包括1轟,仍將失分壓低在4分,贏得6連勝,14勝也追平中信兄弟德保拉。

索沙表示,他並不在意勝投王的競爭,投手就是要完成自己的工作,不必和別人比較,昨天和隊友們合力拿下勝利,就是最好的比賽。

索沙前3局未讓獅隊上過得點圈,靠著高國輝和張進德的全壘打取得3:0領先,之後第4局被蘇智傑轟出陽春彈,第5局則陷入亂流,被唐肇廷、陳重廷、林靖凱和林祐樂連續安打攻下3分,獅隊4:3超前。

林哲瑄逆轉3分砲建功

8局下獅隊以黃竣彥入替先發投手泰迪,打線沉默了4局的悍將,乘機展開反攻,蔣智賢和林益全連續安打,林哲瑄打出扭轉戰局的3分砲,再以6:4領先。

林哲瑄表示,6局下壘上有人時的打擊有點太等待,第8局決定積極進攻,把握失投球,上去就鎖定直球,剛好投在喜歡位置,「打到就知道會過,但好像被風吹回來,覺得怎麼會這麼近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