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犯規拘束火力 一眉哥學教訓

2020/10/07 05:30

A.戴維斯(左)前役受犯規麻煩影響,無法全力施展身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A.戴維斯前役因犯規麻煩功力大減,攻下生涯季後賽次低15分,不只他嚴重熄火,射手D.格林、卡德威爾波普狀況更差,3人得設法振作,湖人才能提高贏球機率。

湖人格林系列戰命中率20%,成為湖迷公認戰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戴維斯冠軍系列戰前兩場平均出手20.5次,貢獻33分、11.5籃板,聲勢勝過老大哥詹姆斯,成為FMVP最大熱門。不過,他第3戰上半場就吞3次犯規,他說,「我覺得前兩個犯規都很蠢,因為都是可以避免的犯規。」

戴維斯本季例行賽、季後賽80場,包括前役僅9戰出手不到雙位數,當他犯規多,除了防守不敢出力,也害怕進攻犯規,攻擊籃框企圖心大減,讓湖人失去火力。他第4戰會更沉著應戰,避免再被犯規問題纏身,努力為球隊做出貢獻。

格林失常表現 球迷氣炸

格林、卡德威爾波普防守是主要工作,另一任務是把握詹姆斯、戴維斯或朗度創造出來的空檔,結果兩人表現令人失望,格林前役三分球4投皆墨,系列戰命中率20%;卡德威爾波普20投5中,命中率25%。

格林擁有2枚冠軍戒指,如今卻3場表現都不及格,球迷看不下去,在網路上發起若湖人奪冠,他不配拿冠軍戒的活動,很快就破千人響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