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巴特勒戰力充沛 全靠主帥「催眠」

2020/10/07 05:30

巴特勒(左)G3僅休息3分鐘,展現驚人體力與意志力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熱火在總冠軍戰第3戰擊敗湖人搶下重要一勝,巴特勒攻下全場最高40分大三元成為關鍵,而他這場僅休息3分鐘,他透露,克服疲憊的方法是總教練史波斯查的「催眠」。

熱火是今年季後賽大黑馬,卻在總冠軍戰首戰折損主控卓吉奇和艾德巴約。在少了兩大主力下,巴特勒一肩扛起重任,他在總冠軍戰第2、3戰都出賽45分鐘,兩場加起來只休息6分鐘,展現驚人意志力。

即使上場時間長,巴特勒仍未顯露疲態,甚至飆出40分,他透露,這完全是受史波斯查的影響,「他一直在我耳邊說,你一點都不累。」史波斯查告訴他,隊友們都很需要他,他不能鬆懈,更不能就此倒下,「所以我必須積極鍛鍊我的體能。」

卓吉奇今將缺席 艾德巴約出賽存疑

巴特勒透露,賽後隔天他到健身房訓練,看到其他隊友也在,「他們跟我一樣辛苦,一樣在為下一戰做準備。」

熱火傷兵方面,卓吉奇預計仍無法歸隊,艾德巴約則是出賽存疑的狀態,但他說:「只能在場邊的感覺很糟,我的情況正在好轉,還在每日觀察階段,得等到比賽前,隊醫才會決定我能否上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