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olten盃籃球賽 璞園雙線作戰

2020/10/07 05:30

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下週二開打,6隊球員昨為記者會造勢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下週二將在台大體育館點燃戰火,這次賽事以「挑戰」為主題,由年輕好手組成的台灣白隊將和SBL 5支球隊過招。今年同時參與SBL和P.League+的璞園面臨賽程撞期,璞園董事長室主任陳信安表示,不會有人手短缺情況。

與P+自辦熱身賽撞期

本季同時參與SBL和P+的璞園,開季前就碰上賽程撞期。新竹攻城獅在10月17、18日在新竹自辦熱身賽,璞園18日下午2點半將先和寶島夢想家交手,下午4點molten賽事則在台大體育館對上九太。

面對人手調度問題,陳信安表示,一定有辦法解決,現在球隊雖只有13名球員,但已陸續和其他人接洽,包含教練人選在內,名單會陸續公布,「現在目標放在開季後的SBL和P+聯盟,一隊12人基本上沒有問題。」

至於是否和「新台灣人」Q.戴維斯接洽?陳信安說:「他也會來練球,我們不是把他當成一般球員,他是對台灣有貢獻度的球員。」球隊曾開了教練合約給戴維斯,但他當時決定要開餐廳當老闆,並未接受,如今有機會重返賽場,也可能是他生涯最後一張球員合約,希望他能開心加入新聯盟。

九太狀元李漢昇先前在夏季挑戰賽撞傷右肩,目前傷勢恢復6、7成,但molten盃仍無法出賽,得等到觀護盃才能上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