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外野3鬼…出現第4鬼

2020/10/08 05:30

統一獅外野四鬼本季表現

唐肇廷下半季打擊率4成22

獅隊唐肇廷本季打擊率3成68為生涯新高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蘇智傑、林安可與陳傑憲又帥又能打,球迷稱他們是「外野三帥」、「外野三鬼」,如今又有唐肇廷強勢竄出,儼然成了「外野四帥、四鬼」。

打席不足 擠不進打擊榜

蘇智傑、林安可長期居聯盟全壘打與打點排行榜前兩名,陳傑憲則有機會挑戰安打、打擊王,唐肇廷不遑多讓,本季打擊率3成68為生涯新高,下半季打擊率更是破表的4成22,無奈打席不足,無法擠進打擊榜。獅隊一口氣擁有4名強力左打外野手,絕對是教練團調度甜蜜負擔,當唐肇廷先發守外野,「三帥」輪流扛指定打擊。

「外野總不能有4個人守吧!」下週一滿33歲的唐肇廷說,蘇智傑、林安可與陳傑憲實在太會打,難以被取代,上半季有一段時間他曾有負面想法,想說機會必然愈來愈少,加上年紀也有了,確實是挑戰最嚴峻的一年。

夾縫中求生存,唐肇廷表示,過程中他更了解自己,其實還有很多方式可以幫助球隊,轉念正向思考,畢竟不再年輕,容錯率也低,必須把握每次上場機會。

唐肇廷透露,過去兩年左手無名指與中指側韌帶撕裂傷,多少影響表現,今年沒有太大傷勢,可以盡情發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