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不再脆弱」的大王 追平安建功

2020/10/08 05:30

日職火腿王柏融昨敲安助隊追平比數,連2場先發建功,火腿最終和樂天金鷲握手言和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王柏融連續2場先發建功,昨對樂天金鷲先發涌井秀章敲適時長打,還跑回超前分,可惜牛棚無力守成,雙方戰至10局2:2握手言和,大王錯失本季首度站上英雄舞台的機會。

昨扛第5棒 敲出二壘安

王柏融昨扛第五棒對上2009年澤村賞投手涌井秀章,相隔3個半月擔任中心棒次,3打席都在前一棒近藤健介上壘後打擊,前2次都落空,6局下第3打席頂住壓力,將涌井146公里速球敲成二壘安打送回近藤,助隊破蛋追平。

跑回超前分 可惜牛棚放火

火腿該局延續大王攻勢,連續選到3次保送,滿壘擠回大王攻超前分。然而,王柏融建功後就立即退場,改由守備組上陣,未料牛棚在7局上放火,遭淺村榮斗敲追平分,加上打線熄火至終場,雙方握手言和。

日球評看好季末有舞台

大王連續2天對日職名投則本昂大、涌井秀章敲安建功,曾效力火腿的日本球評建山義紀認為,過去大王打不好速球時,很容易被變化球收拾,近期不再那麼脆弱,有辦法對內角直球做有效攻擊,型態漸趨穩定,球季尾聲能獲得更多先發機會。

王柏融從9月29日起,出賽7場13打席都沒有被三振,敲4支安打皆有打點,包括2轟,打擊率0.333,今晚再戰另一位名投岸孝之,有望以左打優勢再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