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象年度第一M5 猿精算季後賽

2020/10/08 05:30

黃恩賜昨先發7局僅失1分,奪下本季第9勝與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黃恩賜昨先發7局失1分,張志豪演出猛打賞,包括先聲奪人的2分砲,幫助中信兄弟以8:1輕取樂天桃猿,將年度勝率第1的魔術數字減為M5。

周思齊昨4局下敲安送回隊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黃恩賜9勝 連兩場好投

黃恩賜只被擊出4支安打,更連續解決最後9名打者,以9月中重返一軍以來,4場先發的最佳表現奪第9勝,也是連2場優質先發。

黃恩賜重返一軍的前2場先發雖然拿下1勝,內容並不理想,他表示,那時候跨步過大、身體蹲得太低,導致出手點跑掉,很感謝投手教練佛斯特的提點,修正投球動作後,逐漸找回最好的投球感覺。

佛斯特除了給予黃恩賜技術面的指導,9月27日因雨延賽時,和他在雨中傳接球,也幫他找回初衷。

當時佛斯特表示,雨中傳接球讓他想起黃恩賜手肘開刀的復健時期,總是風雨無阻陪著他練球,黃恩賜昨也表示,雨中傳接球讓他回憶起剛加入職棒時的夢想和堅持,一直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,他還笑說:「就算那一天沒有,佛斯特總有一天會把我拉去雨中傳接球。」

張志豪1局下轟出先馳得點的2分砲,本季第24轟,第2局陳文杰和王威晨安打再下一城,取得3:0領先。

3局上桃猿陳晨威先敲三壘打,林立滾地球換回1分,下半局兄弟加倍奉還,周思齊、詹子賢、岳東華、陳文杰和陳家駒安打連得4分,比數拉開到7:1,4局下張志豪和周思齊安打追加1分。

兄弟前4局都有得分,但5局起攻勢停頓,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最近兩場的打擊有比較好,但還可以更穩定一點,得點圈的攻擊也要持續加強。

猿突換萬昭清 今生涯首先發

象猿兩隊今再戰,猿隊昨晚賽後突更動原排定的先發卡本特,改推萬昭清,生涯首度先發就對決兄弟洋投雷艾斯,雷艾斯2度先發對猿摘下1勝,投13局僅失1分,對戰防禦率僅0.69。猿隊似乎有意保留先發戰力在明天起對悍將三連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