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憲」在爭安打王 王威晨沒說要讓

2020/10/08 05:30

王威晨本季敲159安,以9支之差緊追陳傑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再度對決 讚四爺太會打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王威晨昨天將連續安打場數推進到11場,本季159支安打僅次於統一獅陳傑憲的168安,雖然差距不小,但兄弟剩餘比賽場數比獅隊多1場,不過,王威晨認為陳傑憲太會打,而且目前還是以團隊為重,爭安打王順其自然。

「有機會當然想要爭取個人獎項,但是陳傑憲實在太會打。」王威晨表示:「2018年就曾經和陳傑憲爭奪安打王,我領先了大半個球季,陳傑憲卻在球季最後1場比賽頂住壓力,擊出3支安打,硬是超越我而奪走安打王,真的不容易,今年還是一樣太會打。」

王威晨表示,現在球隊還在爭取年度勝率第1,下半季冠軍也還未產生,一切以球隊贏球為優先,或許等到戰績底定後,才有放手一搏的空間,雖然看好陳傑憲,自己也不會放棄任何機會。

無緣盜壘王三連霸

王威晨有機會爭奪安打王,盜壘王則是實質上已經確定無緣3連霸。王威晨前兩年以44和27次盜壘稱王,本季只嘗試盜壘23次、成功14次,落後樂天桃猿陳晨威多達25次。

王威晨表示,今年盜壘大多是配合戰術,很少自己發動,無緣3連霸雖然有點遺憾,陳晨威勝出是實至名歸,陳晨威的盜壘能力非常突出,將來一定會創下比他更好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