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賈」先發遭光芒拐氣 洋基今押田中雪恥

2020/10/08 05:30

太空人史普林格(右)昨單場雙響灌3打點,率隊搶先聽牌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洋基昨推出年21歲右投賈西亞先發,卻讓他投1局就退場由左投哈普接手,奇招並未收到成效,前3局就被敲3轟,終場以5:7在美聯分區系列賽遭扳平,洋基今早推派田中將大和光芒摩頓搶聽牌。

洋基日投田中將大季後賽前役先發4局失6分,今再度先發拚雪恥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賈西亞是洋基季後賽史上最年輕投手,卻變成1局限定假先發,總教練布恩坦言此舉是誘使對手推出左打,2局下再由左投哈普登板取得對戰優勢。然而,賈西亞首局被左打阿羅薩雷納砲轟,哈普2、3局被右打祖尼諾和馬格特砲轟。

洋基昨派年輕投手「賈」先發,只投1局就退場。(美聯社)

光芒左右開「攻」 扳平戰局

布恩直言,光芒是支善於利用左、右打優勢的獨特球隊,「我們針對這點迫使他們早點做出準備,很不幸地沒有奏效。」

哈普今年季中才因出賽時間不固定和球隊有些疙瘩,前次登板已是9月26日,他說有明確向教練團表達不喜歡假先發策略,希望直接先發,「他們都知道我的想法,我只能專注在投球上,可惜沒辦法投出更好的結果。」

洋基「怪力男」史坦頓在2局上敲出追平陽春砲,4局上又敲3分砲追至1分差,可惜全隊遭光芒4投K得滿頭包,苦吞18次三振,締造季後賽史上9局最多次三振紀錄。

太空人最快今晉冠軍賽

另一場太空人戰運動家,重砲史普林格單場雙響灌進3分打點,加上先發左投瓦德茲繳出7局掉2分好投,太空人5:2取得聽牌,最快今晨晉級美聯冠軍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