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人人都是黑曼巴 湖人定調明天封王

2020/10/09 05:30

湖人第5戰將穿黑曼巴球衣出賽。(取自湖人官方推特)

帶上Kobe 第5戰勢在必得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3勝1負聽牌的湖人,距離隊史第17座總冠軍僅差1勝,昨球團宣布第5戰他們將穿黑曼巴球衣出賽,希望帶著已故球星布萊恩的精神登場。湖人今年季後賽穿這套球衣取得4勝0負佳績,期盼第5戰就能封王。

湖人原本規劃只會在第2戰及第7戰穿黑曼巴球衣出賽,不過隨著有機會在第5戰關門,球團決定提早穿上黑曼巴球衣出征。

此外,湖人高層已開始盤算封王慶祝活動,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洛杉磯仍有大型集會禁令,舉辦遊行有一定難度。湖人老闆珍妮巴斯表示,為確保大家安全,屆時不會有大型聚會,不過一定會找出讓大家一起慶祝的辦法。

詹姆斯(資料照)

A.戴維斯(資料照)

FMVP誰屬 大帝聲勢一面倒

詹姆斯和A.戴維斯之間的FMVP之爭,也是總冠軍戰一大焦點。35歲的詹姆斯季後賽場均貢獻26.9分、10.5籃板、8.8助攻,且多項數據在季後賽排行榜名列前茅。而生涯首闖總冠軍戰的戴維斯,前兩戰都飆破30分,且前役請纓防守熱火巴特勒,成為致勝功臣,詹、戴兩人表現不分軒輊。

不過,外界較看好詹姆斯能抱回生涯第4座FMVP,國際賭盤《BetMGM》顯示,詹姆斯奪FMVP賠率僅1.12,排在第2的戴維斯賠率為6,巴特勒則是23。

這次FMVP之爭,前NBA球星各有力挺對象,「天下第二人」皮朋一改過去不看好詹姆斯的立場,改口說得向他脫帽致敬,「詹姆斯在聯盟17個球季,還能保持健康,且多項數據在排行榜領先,他的領導能力、影響力都是前所未見。」球評巴克利則看好戴維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