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肺害慘戰力 阪神虎社長請辭

2020/10/10 05:30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日本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阪神虎球團社長揚鹽健治昨為球隊兩度出現群聚感染請辭,為未能做好球員管理負責。

阪神虎社長請辭,任期至11月。(產經新聞提供)

球隊兩度爆發群聚感染

59歲的揚鹽健治自2017年12月起擔任阪神社長,今年3月下旬,球隊發生藤浪晉太郎等人染疫、成為日職首支出現確診病例的球隊時,他就曾出面對外道歉。到了9月下旬,阪神又出現球員因違反外食規定而爆發群聚疫情,導致近期戰力受到影響,都讓揚鹽健治難辭其咎,今年球季結束後不再續任社長,任期至11月30日。

日媒大幅報導,回鍋日職的羅德陳偉殷下週四登板。
(取自陳偉殷粉絲專頁)

羅德殷仔預計15日登板

阪神目前雖排名央聯第2,但落後龍頭巨人多達13場勝差,要挑戰聯盟優勝幾乎無望,昨在甲子園與DeNA之戰則因雨延賽。

洋聯戰況較央聯激烈,羅德昨以3:1擊敗軟銀後,和原居首位的軟銀已無勝差,下週四將讓台灣左投陳偉殷一軍初登板,精采可期。樂天則暫居第3,陣中台將宋家豪昨中繼0.2局無失分,但終場樂天仍以2:5不敵西武;不過,昨也傳出樂天有意端出史無前例的超高年薪,迎接季後成為自由身的洋基投手田中將大「鳳還巢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