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築間撞球明星邀請賽》展現球王霸氣 柯秉中逆轉奪冠

2020/10/12 05:30

世界球王柯秉中昨決賽逆轉對手,稱霸首屆築間邀請賽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「天王殺手」柯秉中昨在2020年築間撞球明星邀請賽,連續擊敗「天弓飛彈」李昆芳、「奪命書生」鄭喻軒,冠軍賽再以9:7氣走「港都魔獸」吳坤霖,收下冠軍獎金10萬台幣,證明世界球王名不虛傳。

吳坤霖1日大戰3名頂尖高手,於決賽惜敗世界球王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柯秉中去年勇奪世界10號球錦標賽冠軍、卡達9號球世錦賽季軍,堪稱生涯最風光的1年,年底以2萬5263分,成為繼趙豐邦、張榮麟、張玉龍、柯秉逸和鄭喻軒後,台灣撞壇第6位世界球王。

不過,柯秉中今年2月和國內一票好手至美國準備大展身手,卻只打了1場,就因武漢肺炎在美國大爆發,只好趕緊回台灣,並接受14天隔離。

在長達8個月無法比賽的日子,柯秉中除了繼續精進球技外,也和哥哥柯秉逸經營《柯氏撞球》YouTube頻道,盼讓更多人認識撞球。

與柯秉逸當起YouTuber

即使久未比賽,柯秉中證明身手不同凡響風光制霸,他說:「很開心有比賽可以打,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,把比賽桌隔起來,還有網路直播、電視轉播,讓我重拾打正式比賽的感覺。」

賽事連5天在西門町好客撞球旗艦店熱戰,現場聚集不少球迷觀戰,以及網路直播、電視轉播都獲得不少支持。賽事總監鄒明德表示,很意外賽事獲廣大回響,「我們相信16名老、中、青選手組成的卡司,能提升球迷的興趣,未來只要有電視台願意轉播,我們會繼續辦比賽,讓選手獲得更多關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