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築間撞球明星邀請賽》最幼齒陳佳樺 8強唯一「嬌」點

2020/10/12 05:30

陳佳樺為唯一闖進8強的女子選手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在獲邀參賽的16位國內撞球好手中,年齡最小的女將陳佳樺於小組賽兩度擊敗「玉面飛龍」張玉龍,是唯一闖入8強的女子選手,成為賽事一大驚奇。

年僅20歲 撞壇潛力股

20歲陳佳樺是國內撞壇備受期待的潛力新星,曾在2016、18年兩度摘下世界青少年錦標賽女子組冠軍,她這次除了遇到現任世界球王柯秉中外,還有鄭喻軒、張玉龍等前球王,令她收穫滿滿。

陳佳樺說:「男子選手在處理球的細膩度確實勝過女生,我可以藉這樣的機會近距離向他們學習。」

有趣的是,陳佳樺昨8強賽不敵鄭喻軒,她生涯和男選手最具印象的比賽也是3年前和鄭喻軒在國內賽事切磋。她透露:「當時我年紀小,遇到鄭喻軒根本是在上課,我幾乎沒上場的機會,就只能看著他一直掃台。」

目前國內撞壇環境不如過往,世界排名14的陳佳樺還沒想過放棄,只要國內、外有比賽,她一定會參加,希望透過不斷苦練及比賽,有朝一日讓全世界都知道她是來自台灣的撞球好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