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熱火隱憂》巴特勒過勞 肩挑攻守重任

2020/10/12 05:30

巴特勒身兼進攻與組織攻勢的角色,「過勞」問題成為熱火最大隱憂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熱火「士官長」巴特勒幾乎一肩扛起全隊的攻守重任,總計總冠軍戰5場平均上場42.6分鐘,近4場比賽合計只休9分48秒,巴特勒「過勞」問題,也成為熱火最大隱憂。

熱火主控卓吉奇因傷連續缺席4場比賽,巴特勒必須身兼進攻與組織攻勢的角色,其間場均轟下30.5分、10.3籃板和11.5助攻;巴特勒在總冠軍賽5場比賽的助攻數暴漲達51次,其中有30次助攻來自三分球,且隊友接獲巴特勒傳球的三分球命中率達48%。

教練團調度遭質疑

前役巴特勒奮力繳出35分、11籃板和12助攻的大三元成績單,但幾乎打滿全場,總共出賽47分11秒,成為繼2008年塞爾提克球星「真理」皮爾斯之後,在總冠軍賽非延長賽的最長出賽時間。巴特勒在接受賽後訪問後,一拐一拐地走回休息室。

前役熱火僅用7人輪值,尤其總冠軍賽第3、4戰,場均攻下超過20分的歐利尼克遭棄用,完全沒有上場,也讓巴特勒幾乎無喘息空間,教練團的調度遭受質疑。

主帥史波斯查解釋,「巴特勒無可取代,是他讓球隊續命。現在全隊士氣高昂,且團結一心,下一場比賽將視戰況調度,有信心能拚進第7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