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道奇開路先鋒》攻守敬業表現 貝茲感染全隊

2020/10/13 05:30

道奇開路先鋒貝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道奇季前向紅襪交易來貝茲,並在7月簽訂3.65億美元(台幣106.4億元)的12年合約,雖然今年球季因疫情大幅縮水,已經證明道奇花的每一分錢都值得。

貝茲本季擊出16支全壘打、39分打點,換算成完整球季大約是43轟、105分打點,他在季後賽打擊率更高達0.368,除了還沒有全壘打,他在打擊區和外野的表現都非常優異。

「他在打擊端對我們的影響非常大,」道奇總教練羅伯茲表示:「同時了解贏得90英尺的重要,並有出色的選球能力,防守方面他更是能改變比賽結果的球員,每一場比賽、每一次打擊都能達到這種層級,這真的需要長時間的淬煉。」

除了本身的表現,羅伯茲和道奇總裁佛里德曼都指出,貝茲是讓周遭的人都變得更好的選手。佛里德曼表示:「我們對他帶來的影響有很高的期待,但只要每天和他一起,看著他的堅持和對工作的尊重,他的人和他做的事都是如此真誠,這將會灌注到我們所有的球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