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勇士開路先鋒》非典型阿庫尼亞 為大賽而生

2020/10/13 05:30

勇士開路先鋒阿庫尼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兩年前20歲的阿庫尼亞在分區季後賽砲轟畢爾勒,成為季後賽史上最年輕的滿貫砲打者,兩年來首度交手就在聯盟冠軍戰,阿庫尼亞準備複製成功的經驗,為勇士帶來勝利。

「我確實總是會回想這些時刻,」阿庫尼亞表示:「因為我相信這些時刻帶來正面和好的感覺,好的感覺會帶來信心,信心會帶來成功,所以我專注在正面的時刻,我想就是這樣的心態造就我成為阿庫尼亞。」

阿庫尼亞是非典型的第1棒,今年季後賽被三振11次,剛好是打數的一半,但3支長打也是安打的一半,生涯季後賽擊出10支長打,已是22歲以下球員最多紀錄。

阿庫尼亞生涯前14場季後賽打擊率0.304,擊出3支全壘打,攻擊指數1.007,勇士總教練史尼特克表示:「我認為他熱愛季後賽的舞台,我想他就是為此而活,每一次站上球場或是打擊區,他都能顧好每一個環節,他就是能在這種時刻崛起的人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