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丹麥羽球賽燃戰火》奪冠熱門瑪琳首戰奏捷 周天成今晚登場

2020/10/14 05:30

女單冠軍熱門西班牙名將瑪琳昨日取得首勝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世界羽聯(BWF)巡迴賽停戰逾半年,昨超級750系列丹麥羽球公開賽點燃戰火,BWF祭出不少防疫規定,盼讓選手在安全無虞下完賽。

周天成今晚9點對上世界排名64的地主選手史凡德森。(資料照)

BWF前一場超級系列賽是3月全英公開賽,經過7個月停賽,本季僅存丹麥公開賽,再來預計要等到明年1月在泰國登場的2場超級1000賽事及年終總決賽,屆時戴資穎、王子維、周天成都有望參賽。

這次丹麥賽防疫規格提高,入境的選手檢測需是陰性,每天要量體溫,出入飯店、球場必須搭乘大會交通車,其餘地方禁止進入,球迷每日僅限500人入場。

首日最受矚目賽事為女單冠軍熱門西班牙名將瑪琳,她以21:7、21:15擊敗世界排名60的俄羅斯佩米諾娃,取得對戰3連勝及16強門票。台灣唯一參賽的周天成,預計今晚9點對上世界排名64的地主選手史凡德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