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找回攻守節奏 台啤連下兩勝

2020/10/15 05:30

蔣淯安最快下週重返戰場,增添台啤戰力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啤在9月夏季挑戰賽有失水準,經過逾1個月的操兵並修正缺失,綠衫軍在molten台灣超級挑戰賽上緊發條,昨以77:63打敗九太科技,取得2連勝,而當家主控蔣淯安最快下週重返戰場,戰力更是如虎添翼。

台啤在夏季挑戰賽三度遇到裕隆皆敗,最慘曾輸25分。事實上,綠衫軍4月底風光拿到第17季SBL冠軍後,直到6月中旬才開訓,他隊都晚,導致球員之間默契不佳,才會在夏季挑戰賽失去衛冕軍丰采。

蔣淯安最快下週歸隊

另一失常原因是蔣淯安在8月練球時造成左腳踝嚴重扭傷,少了這名連2季SBL年度MVP坐鎮後場,綠衫軍攻、守嚴重失序。

日前完成終生大事的蔣淯安,在上週六已恢復訓練,也是傷後首次接受高強度練球。他透露,最快下週在板橋展開的第2階段賽事就會重返戰場。

多了1個月時間磨合的台啤,昨11名上場球員都有分數進帳,范士恩、黃聰翰攻下全隊最高的14分,團隊更送出22次助攻,挾著強大的本土戰力贏下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