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場場繫命 中職倒數7戰今點火

2020/10/16 05:30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中職下半季戰況撲朔迷離,今起進入補賽賽程,最後7場每一戰都很關鍵,富邦悍將今對決統一獅,堪稱「天王山之戰」,悍將贏球即可反超獅隊躍居榜首,落敗則不利爭季冠軍。

中職補賽週今開打,每一場都牽動季後賽晉級態勢,四隊總教練鬥智布局,卯足全力拉尾盤衝刺。(資料照)

中職補賽命盤

獅隊戰績30勝26敗1和暫居榜首,領先悍將29勝26敗1和僅0.5場勝差,今天與下週四兩隊決戰,力拚總冠軍戰門票,悍將今再派投1休4的索沙,11天內第三度先發,獅隊先發投手則是休6天的布雷克。

悍獅今肉搏 贏家躍第一

本季布雷克對悍將防禦率9.37,近3場先發防禦率高達13.83,對戰數據與近況都不佳,獅隊代總教練「餅總」林岳平解釋,布雷克休息天數足夠,而且也不是每場對悍將都投不好,重點是能否從索沙手中搶分,另一洋投泰迪會在場邊待命,同樣地,悍將另一洋投邦威也可能伺機中繼。

剩4場要打的悍將,今有非贏不可的壓力,若輸球就落後獅隊1.5場勝差,悍將下週二、三依序對中信兄弟、樂天桃猿也落敗的話,獅隊21日即可非自力封王;若悍將今贏球,反倒是領先獅隊0.5場,下週二、三、四悍將依序對兄弟、桃猿、獅隊,若都贏球22日即封王。

反觀剩3場要打的獅隊,今若贏球就領先悍將1.5場,以逸待勞全力備戰下週四對悍將,還有下週六對兄弟的保留比賽(打到第3局雙方1:1平手),居有利地位;如果獅隊今輸球,且下禮拜二、三悍將都贏,就落後悍將1.5場,壓力落在獅隊這邊。

對獅隊而言,靠人不如靠己,寄望兄弟、桃猿扳倒悍將變數大,穩穩拿下今天這一勝比較實際,對悍將來說更是如此。

補賽週賽程表

中職賽程戰績表

猿象2連戰 運彩不開盤

兄弟27勝27敗2和,落後獅隊2場勝差,剩下4場必須全贏,才有機會拿下半季冠軍,這也是挑戰四連霸的桃猿,最樂意看到的狀況。如果兄弟包辦上、下半季冠軍,年度戰績第2或3名的桃猿就能打挑戰賽,勝出再打總冠軍戰,因此,週六、日桃猿對兄弟「輸球反而得利」,這兩戰台灣運彩已決定不開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