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年度戰績吊車尾 不保證有狀元籤

2020/10/16 05:30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對決統一獅,若輸球或和局,年度戰績就確定墊底,但不一定握有明年選秀狀元籤。

味全龍明年將以抽籤方式決定選秀順位。(資料照)

悍將今輸或和 就確定墊底

悍將年度戰績52勝63敗1和暫居墊底,獅隊56勝60敗1和名列第三,獅隊領先悍將3.5場勝差,若悍將剩下4場全贏、獅隊3場全輸,兩隊戰績雖相同,不過悍將下半季即可封王;只要悍將輸1場、和局,或獅隊贏1場、和局,悍將年度戰績即墊底,機率不小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明年選秀新軍味全龍將以抽籤方式決定順位,總計1到5號籤,籤號代表味全選秀順位,例如抽到1號代表狀元籤,5號就是每輪最後選,其他4隊再依年度戰績排名順位排序。

悍將若年度戰績墊底且沒打進總冠軍戰,加上味全沒抽到1號籤,悍將明年選秀才能拿到狀元籤。

若悍將年度戰績墊底但打進總冠軍戰,然後不敵中信兄弟,樂天桃猿或獅隊就能先選,再來依序輪到悍將、兄弟選;目前桃猿、獅隊都有3場未賽,桃猿領先獅隊2.5場勝差居年度第二,排名還有變數。

若悍將年度墊底,最終打進總冠軍戰扳倒兄弟奪冠,如此一來獅猿(或猿獅)選完,接著依序為兄弟、悍將,還得視味全抽籤而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